Cherlyn^

感谢遇见

[斯内普×你]他帮你洗头🚿

[斯内普×你]短小灵感产物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感谢点赞评论!感谢喜欢!

我又来了……没有灵感ಥ_ಥ

emmmm欢迎食用小甜饼o(≧v≦)o

我这几天沉迷学习(我不配)

📰图片来自ddjz(真是个神仙软件٩( 'ω' )و )

 

“西弗!!!”

 

从卫生间突然传来的大喊让斯内普搅拌坩埚的动作颤抖了一下,他看了看坩埚里变了色的液体,咬牙切齿地来了一个“清理一新”,然后向卫生间疾步走去。

 

“我的小姐,你又要做什么?”,斯内普倚在门框上,一脸“微笑”地看着你。

 

你正躺在自己用魔杖凭空变出的一张洗头躺椅上,看见斯内普过来,便立马坐了起来,向他招着手。

 

“西弗,过来帮我洗头,好不好?”你见他无动于衷,便赤脚跑向他,趴在他的怀里,抬起脸向他撒娇。

 

斯内普最受不了你的撒娇,最后还是一脸严肃地答应了你。

 

你极其放松地躺在躺椅上,感受着温热的水流将头发轻轻浸湿,感受他的手指划过发间。

 

斯内普轻轻按压出洗发水,揉搓着手心那团晶莹,直至泡沫出现,双掌覆上你的头发,指尖偶尔碰到你的耳朵,你会笑着说有点痒,他只是笑而不语,继续揉着你的长发。

 

泡沫铺满了你的长发,他一手举起花洒,另一手伴随着水流将泡沫抹去,他温柔的动作,惹得你有些困倦,睡意渐渐袭来,你放松地闭上了眼,任他帮你洗头。

 

斯内普极爱去抚摸你的头发,浅金色的秀发,柔顺至极,就像你的人一样,也那么温柔。

 

他给你洗完第二遍,再次冲去细致的泡沫时,发现你已经睡着,目光游走在你的睡颜上,他关掉花洒,站起身来,慢慢靠近你的唇,轻啄了一下,正准备离开时,你已经睁开了眼睛,一脸委屈地拉住了他,“西弗……你又占我便宜……”

 

斯内普站直了身子,伸手过去,用指腹拂过你的唇,“那你晚上再占回来,好不好……我的夫人?”带着一丝慵懒的磁性嗓音惹得你全身燥热,你含住他的手指,“等我吹干头发就来!”

 

谁知他直接从旁边的架子上取来魔杖,一个干燥咒让你躺在那里不知所措,“现在就走吧,可要珍惜每分每秒呀,夫人~”他将你打横抱了起来,向卧室走去……

 

emmm,没了,就是短小的灵感产物

谢谢观看(*°∀°)=3

谢谢点赞(。ò ∀ ó。)

谢谢喜欢(*°∀°)=3 【三连感谢(❁´ω`❁)】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