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lyn^

感谢遇见

Severus Snape × 原女②

上上上次的文!

谢谢阅读!谢谢喜欢!谢谢点赞!

(乖巧(。ò ∀ ó。))

欢迎食用(๑>؂<๑)

 

[女主视角]

 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似乎已经习惯了每天看见斯内普先生,看见他来书店里,永远坐在那个位置喝着手中的黑咖啡,偶尔换换口味;看着他每天准时走进店里和我们打招呼…… 

 

      慢慢地,我发现,我好像离不开他了,渐渐熟悉了每天下班回家路上和他的闲谈,回到家里和他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述说亦或是分享开心的事情。

 

  和他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公寓的路上,街道两旁的圣诞彩灯旁若无人地闪烁着,冰凉的风使得我又扯了扯围巾,抬头瞄了一眼,斯内普先生依旧是高领毛衣,外搭一件长大衣。

 

  “不必一直看着我,小姐,圣诞节快到了,平安夜那天我会接你来我家里,记得准备好。”他的嘴角出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 

  和他呆在一块的时候,总是整个人放松下来,不知道是他身上的檀木香味还是其他什么原因,我们可以一起聊与咖啡有关的事情,或者是讲讲各自旅行时遇到的风景。

 

平安夜很快就到了,空中飘着细小的雪花,触碰过脸的那一刻,带来丝丝冷气。街道上基本没什么人影,只有那流金溢彩的圣诞彩灯,在空气里仔细闻闻,兴许能闻到偷偷溜出来的火鸡香味。

 

他领着我一路走着,来到一扇镂空黑铁门前,“安东尼,开门。”

 

铁门被从里面打开,一位老先生在门旁微微鞠躬,“夫人来了。”

 

我有些摸不着头脑,身旁的斯内普先生却猛地咳嗽起来,“咳,安东尼,你先进去看一下晚餐准备好了没,我等等就来。”老先生关好铁门迅速离开,斯内普带着我来到了房子的二楼,推开其中一间房门,“换一身衣服再下去吧,礼服在衣柜里,自己挑,换好了给我看看。”他替我关上了房门。

 

我打开衣柜,挑了一件墨绿色真丝长裙,非常合身,真丝的材质光滑地贴合在皮肤上,一开门,我看见他的眼神闪烁,蠕动着嘴唇,“很美。”他揽过我的腰,走向一楼餐厅。

 

跃动的烛光映在我们的脸上,餐厅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,火鸡的香味调动着味蕾,高脚杯里的热红酒摇曳着,微甜的布丁滑过喉道。不知是室内太过于温暖,还是酒精的作用,滚烫攀上了我的脸颊。

 

“我们去客厅,跟我跳一支舞好吗?”他站在我的身边,伸出手邀请我。

 

在优美的音乐中,我搭着他的肩,他的大手覆在我的腰际,跟随着音乐,划出舞步,不知跳了多久,他停了下来,漆黑如墨的双眸此时正对着我,我能看见他的眼里倒映着我的脸。

 

Elaine,”他犹豫了很久之后,叫出了我的名字,“我爱你。

 

天鹅绒般丝滑的声音笼罩在我的脑海里,久久挥散不去,那句话看似平静,却在我心里炸开。

 

Elaine,从第一次在门外看到你谈笑的样子,我就已经深深地把你的模样刻在脑海里了,你的笑容,就像阳光一样,可以驱散一切的阴霾,可以带来灿烂。你的眼睛里,装满了整个星河,我在你的眼里可以看见整片的星河灿烂。我想问你,你的眼睛,你的星河里,愿不愿意再多装一个我?”他依旧保持着跳舞的姿势,轻轻扶着我的腰,深情地望着我。

 

壁炉的火光在他的眼前,仿佛直接暗了下去,他眼里的浓浓爱意将要把我堙没,他的脸逐渐靠近,柔软的唇瓣覆在我的嘴上,温柔得就像是蜻蜓点水那般,轻柔地描绘着,我不知怎么回答他,只能够在行动上回应他。

 

在一阵深吻过后,依依不舍地放开了我,那条暧昧的银丝伴随着我的微喘,在半空中摇摇晃晃。我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踮起脚尖,伏在他的耳朵边,“Severus…我也爱你…

 

[斯内普视角]

 

      当她说出那句我所期待的话之后,我的心在那一瞬间放松下来,同时填满了爱意。

 

我顺势低头咬住她的耳垂,“我亲爱的夫人…我把我的一生全部交给你,你让我一见钟情,你需要负责任……”我搂着她走向沙发,一用力将她压倒在沙发上……       

 

[女主视角]

 

      一阵翻云覆雨过后,等我再醒来时,外面传来了圣诗班唱颂圣诞歌的声音,不知什么时候被他抱回了房间,地上散落着衬衫以及礼服,身后的温暖让我知道他就在旁边,“圣诞快乐,夫人~”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紧接着一只大手将我又捞回怀里。

 

     “圣诞快乐,西弗勒斯~ ”我翻身紧紧抱住了他……

 

啊啊啊啊啊啊!写完了!这是接第一篇文的!

接下去可能会再开一篇叭~(搓搓小手)

 

我这边高三已经开学了,高二应该也不远了吧?

下周还有要命的期中考吖ԅ(¯ㅂ¯ԅ)

三连感谢!!!

谢谢观看!谢谢喜欢!谢谢点赞!


以下是一些灵感来源(´-ω-`)

🌟图片来自 知乎🌟


斯内普檀木香味灵感来源:


(主要是之前身边有朋友用过,我个人感觉味道我可以接受,所以就把它用在教授这里了~)


女主礼服灵感来源:

在百度百科看斯教的资料 说他喜欢绿色

所以就………就这样了(º﹃º )


女主身上的香味(详见第一篇,有一个一笔带过)


灵感来自CHANEL邂逅系列绿瓶


下周有个要命的期中考 

高三都开学了,高二开学还会远吗?

ಥ_ಥ戳心提问

三连感谢!谢谢观看!谢谢喜欢!谢谢点赞!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