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lyn^

随缘

〔斯内普×你〕当外面打雷时(走过路过不要错过)

[斯内普×你] 当外面下暴雨还打雷闪电

 

又是一篇灵感产物(灵感源于凌晨下的暴雨~)

 

谢谢观看!谢谢喜欢!谢谢点赞!(憨憨傻笑)

 

私设同居但没有同床

 

你在得到西弗勒斯一个温柔的晚安吻之后,很满足地回到房间睡觉去了。

 

不知睡了多久,外面炸开一声惊雷,你在黑暗中猛的睁开了双眼,忽然眼前一阵苍白闪过,你在被窝中紧紧地握紧了拳头,你能感觉到你的全身神经紧绷着,手心里不一会儿就汗津津的了。

 

外面的雨滴不停地砸在窗户上,雷声由远及近,又由近及远,闪电如同一条银龙穿梭在无尽的黑暗里,你咽了口口水,心想,不如去找西弗吧,这说走就走。你从被窝里钻出来,整理好自己身上的睡裙,穿上拖鞋,打开房门,蹑手蹑脚地走到了他的房门口。

 

“西弗勒斯?”你一边忐忑地敲着门,一边小心翼翼地喊着他的名字。

 

房门久久没有打开,你将脸贴在门缝处,想听听房间里的动静,哪曾想房门这个时候被打开,你很完美地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

“大晚上这么主动吗?我的小姐。”他将你的脸捧了起来,嘴角肆意地上扬着。

 

你有些尴尬,“那个,西弗勒斯,外面打雷还有闪电,我我可以和你睡吗?就一晚上…”你轻轻地揪了揪他的袖子。

 

“进来吧,我的胆小鬼小姐。”斯内普侧身让你进了房间。

 

他床头的台灯已被打开,柔和的灯光溢满了整个房间,你坐在床边上,自顾自地摇晃着腿,斯内普关上门,走到你的身边,“好了,可以睡觉了,胆小鬼小姐。”

 

但是你没有应他,因为你看见床头柜上有一本书正翻开着,你好奇地拿在手上,“西弗勒斯,原来你是还没睡觉啊,我……我以为你是在等我。”西弗勒斯轻轻拿掉你手里的书,“不,我就是专门在等你过来,现在,我们可以睡了…”他伏在你的耳边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 

听到这句话,你的嘴角荡漾起一丝难以掩抑的喜悦,你的耳朵被他说话时的吐息弄得痒痒的,假装躲开他,将自己埋进了他的被子里,过了一会儿,闷声地说:“那个,快睡觉吧,我困了。”你在被子里睁开了眼,屏气听着周围的声音,除了窗外的雨声和雷声,你的周围安静的像是没有人一样,你心中涌起一丝丝恐惧。

 

这时身旁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紧接着一双温热有力的大手绕着你的腰将你箍了起来,随即后背轻撞上了他的胸膛,被子就像一道屏障,这个时候你的耳朵里没有再听见外面扰人的雨声和雷声,你只听见了你和他的心跳声以及呼吸声……

 

随后就被他翻了个身,头也双双探出了被子,他温热柔软的唇覆在你的额头上。

 

“晚安,我的胆小鬼夫人~”斯内普的双眸含情脉脉地在黑暗中望着你。

 

你埋进他温暖的怀里,“晚安,亲爱的西弗~”

 

(管他是不是专门在等我,安心地做斯内普夫人就好啦!)_(:з」∠)_

 

[斯内普视角]


当外面开始下雨和打雷的时候,斯内普就已经醒来了。

 

她会来找我吗?斯内普从床上坐起来,为了不让自己的行为看起来很唐突【谁会在凌晨四五点还不睡觉…】斯内普还专门走到自己书房拿了本高级魔药的书籍,翻开放在床头柜,台灯也已经打开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他一直期待的敲门声还没有响起,他有些疑惑,他一直记得很清楚,你是害怕打雷的…正在质疑自己的时候,敲门声断断续续地响起,伴着你小心翼翼地喊着他的名字。

 

他深吸一口气,缓缓走过去给你开了门,出乎意料地被你扑进怀里,斯内普强忍着内心的悸动,捧起了你的脸。

 

他不会拒绝你的要求,但是当你拿着床头的书说出那句话“原来你是还没睡啊,我以为你是在等我”,他看见了你眼里那一闪而过的失落,他立刻伏在你的耳边告诉你,他就是专门在等你过来。

 

斯内普现在已经认清了自己对你的感情,他爱你,你是现在让他心动的女孩,他不会再活在过去,他会选择珍惜你,珍惜眼前的美好,他可以将他的深情和温柔统统给你,毫不吝啬地将他的爱意统统给你……


嗨喽!中午好!

谢谢观看(*°∀°)=3

动动小手🙋🙋🙋

点个赞?点个小蓝手?💃💃💃

如果能够得到喜欢我会很开心的啦(/ω\)害羞

是个新手ಥ_ಥ

(严肃脸)比心!!!

评论(7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